°瀚雨__鬼栖城★

哈哈哈乐乐

溺毙:

【全职高手】【深夜报社第二发】
#当全职众人熬夜饿了#
【叶修】
叶修:“诶哟,哥有点饿老板娘你看,我都这么辛苦帮欣欣抢boss,咱去吃宵夜?”
【黄少天】
诶队长队长我好饿咱们不去吃宵夜吧吃火锅还是烧烤牛排还是麻辣烫啊?队长我们去看看郑轩翰文他们睡没睡吧,叫上他们一起吧好久没聚餐了刚才又被叶修抢了boss我们去吃东西平复一下心情吧,然后我们吃过饭马力全开杀的兴欣连门都找不到啊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
默默地关上电脑去睡了
【王杰希】
怕惊动到同宿舍的高英杰一个人默默的睡了
【张佳乐】
想打电话叫孙哲平一起去吃宵夜,但是手机没电了。出门时又摔了一跤,无奈只好默默的爬回宿舍睡觉。[我真的不是故意欺负乐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
已经睡下了没感觉到饿【。


报社第二发强势来袭!!!大家看我看我别打我!!!占这么多tag也是醉了
重点依旧是图!!!多美味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