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雨__鬼栖城★

双花时间

被自己蠢死的御墨墨:

#全职高手# #双花#


 


—————————私聊—————————


百花缭乱:大孙(ฅ>ω<*ฅ)


再睡一夏:乐乐怎么了【汗】


百花缭乱:我想你了,大孙


再睡一夏:要不然我去找你吧


百花缭乱:欸!!!大孙你要来找我吗


再睡一夏:嗯


百花缭乱:大孙什么来啊


再睡一夏:大概是七月底吧


百花缭乱:嗯嗯!


再睡一夏:乐乐早点睡吧


百花缭乱:大孙我好想你~


再睡一夏:乐乐.....我也想你


百花缭乱:啊啊啊!这个点新杰要来查房我要去睡了再见


再睡一夏:嗯,乐乐去睡吧


 


————您的好友百花缭乱已下线————


 


————您的好友再睡一夏已下线————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