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雨__鬼栖城★

【伞修】日常向

伞修萌萌哒

樱谷静-荣耀不败_再战十年:

晚上晚饭过后,沐橙在厨房收拾碗筷和准备明天的早饭。
“阿修,可以洗澡了。”在浴室调水温的苏沐秋朝着卧室里的叶修说,但是半天都没得到回应,就朝卧室走过去。一看原来叶修已经睡着了,无奈得挠挠头,还是选择把叶修叫醒。
“阿修,阿修!”睡眼迷蒙的叶修翻了个身,无视了苏沐秋继续睡。苏沐秋一把揪住叶修的脸颊,往两边扯。被打扰没办法继续睡的叶修,只能爬起来,“大晚上的,你干嘛。”
“去洗澡,不然别想睡觉。”
“我又不跟你睡。”
“不跟我睡也得洗澡!”
“真是啰嗦。”
“快去!”
看着叶修穿着拖鞋朝浴室走,苏沐秋突然有种心好累的感觉,怎么会有这么懒的人。
过了一会儿,头发滴着水的叶修从浴室出来,刚想躺下,被苏沐秋抓住。
“我不是洗完了么。”
“头发没干就睡觉会头疼的知不知道!”
叶修随意的摆摆手,“没事,一直都这样,习惯了。”
“不行!必须吹干。”
苏沐秋拿来了吹风机,手轻轻揉头发,把湿哒哒的头发慢慢吹干。
“每天要洗澡,保持卫生懂不懂。”
“那你给我吹头发。”
“。。。自己来。”
“那我就不洗了。”
“。。。”
“好吧,我给你吹。”
为什么苏沐秋有种想掐死叶修的冲动。
“现在都没人给我吹头发了。”喃喃自语的叶修看着手里的照片,笑的灿烂的兄妹俩和自己。
“沐秋,为什么我不早点对你说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