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雨__鬼栖城★

【爱荣耀】

荣耀不灭!

樱谷静-荣耀不败_再战十年:

为什么喜欢全职,应该说代入感很强吧。就像自己跟着叶修一步一步取得冠军。
一开始喜欢的是叶修,不是特别帅,但是对荣耀的热爱让我觉得十分激动。全职一点一点看下去,喜欢了沐橙,一直依靠叶修,但是一个人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很坚强的女生。喜欢陈果,飒爽的老板娘,直性子,很干脆。喜欢唐柔,永不服输的精神。喜欢包子,虽然跳脱,但是真性情。喜欢乔一帆,腼腆的性格,赛场上的沉着。喜欢莫凡,不懂得和别人沟通,但是冠军那一刻,他是兴奋的。喜欢罗辑,很单纯的高材生。喜欢老魏,虽然没下限,但是为了兴欣做了许多。喜欢方锐,坚持,转型再封神。
全职的角色很多,但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霸图,微草,蓝雨,轮回,烟雨,雷霆,呼啸,皇风带给我很多很多。
这不仅是一本单纯的网游小说,文字中透出的是真实感,可以感受到书中的情感。会有欢笑,泪水,紧张,兴奋,激动。让我最庆幸的事情就是翻开了全职高手,感受到了这一切。
为什么喜欢全职?不是喜欢,是爱着荣耀。
再给我十年,荣耀还是一如既往存在我心中。
也许虫爹有新书,但是全职高手带给我的永远不会改变。
2024年,苏黎世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