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雨__鬼栖城★

好久不见【全职高手伞修向改编版歌词】
原唱:陈奕迅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那俱乐部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网吧的电脑前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喧
和你一起抽根烟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 不见
拿着你 喜欢的烟
熟悉的那个味道
只是没了你在身旁
我们回不到从前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网吧的电脑前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喧
和你一起抽根烟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 不见
-END-
【希望你出现,可是见了面,又能说些什么呢?假如真的见了你,或许只是希望看见你更快乐吧…】
#永远爱伞修#
【喜欢这篇歌词的小伙伴可以去B站找,搜索“全职高手好久不见手书”即可,编号AV709534,AV不是我做的,我也是在看完那个被虐哭好几次后心血来潮写的歌词,AV很棒,希望大家能喜欢。】
BY栖城

评论

热度(7)